小倚天

如梦令填词

如梦令(殊凰篇)

常于河畔嬉闹,偷望汝嘴巧笑。愿与卿携手,游遍天涯海角。年少,年少,将伴天荒地老。

如梦令(苏凰篇)

昔日相认亭内,唯诺十年相陪。忆往事心悲,哀叹物是人非。伤泪,伤泪,来世比翼双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割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笔粗拙,望海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割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,我要感谢正午大大,让我对古文有了兴趣😘😘。

其次,我要吐槽,你们太皮了。为什么每一次我磕的CP都让我哭惨😭😭?殊凰、衡兰、帝后……我的眼泪不值钱啊?😒😒

最后,我想说,你们不发,我自己造糖吧。

“三生一雁天”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!希望能在初二暑假前写完,不然就要备考了呀,但那是不可能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