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倚天

清平乐收官纪念文

1)

还是感谢吧,感谢所有的友好的朋友,批评会帮助人们进步,但是还是会带来相反的效果。这是正午的第四部古装剧,虽然这有种别人外包的感觉(事实好像也是如此),但是肯定会给第五部带来压力,还是希望演员、导演、编剧多沉淀一下,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
我确实是喜欢,但也不会像阿苏勒那样到此为止,还是会一直支持这一部剧吧,但是还是要告别了。

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但是我还是希望我和正午能永远不散,可以一起伴随着一个公司的成长,可能是我错过时代,唯一正确的选择和唯一能选择的事情吧!


2)

等清平乐了大概一年吧,几百天的时光,大结局真的是舍不得。其实很多微博上的信息我看着都很难受,毕竟都是从孤城闭项目开始一直等到清平乐结束,现在想想当时每天催定档还是很美好的回忆,清平乐真的就是像朋友一样,慢慢的看着它一点一点的,越来越多资料,越来越多消息。想想当时去看孤城闭,去看宋史,去研究仁宗,还是得益于这部电视剧。去年暑假的时候,就已经跟家长说好,只追这一部电视剧,也确实实是追了很久。那么加入这个群,看着群里人越来越多,心中也很高兴。

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尤其是我身为学生还没有那么多闲着的时间,所以要与大家告别了。谢谢你们这么多天的陪伴,谢谢演员们的付出,谢谢幕后团队。

希望我们能在下一部剧,再次相见。

还是希望六年后,已经达到梦想的我,能再次与大家相见。

天下虽大,有缘再见。


3)

还是喜欢小说里面的结局,人的命运本来就是注定的,我们只能再不注定的范围之内去争取,如果一开始错了,一直错下去,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。徽柔和怀吉还是要寄托来生,电视剧的改编实际上感觉并不好,有一种HE不足,BE有余的感觉,而且强行驸马洗白,提前看了原著的我还是觉得不舒服……还是按照原著的思路,写了下面这句话(4)。细细品来感觉很感动,可能是太多愁善感了吧。希望你们可以看了原著,再想想那个画面,想象那样的感觉。

其实特别喜欢正午的一点,就是要拍悲剧拍的很悲伤,所有甜味,都是苦的。

这才是命运捉弄,这才是造化游戏。所以清平乐还是不那么让人满意,希望能再苦点吧……没事,我很坚强,我还能吃刀子~~


4)

愿用一生,换世清平;

愿吾三生,与卿偕老;

愿为书生,拾尔花钿;

愿寄来生,陌上重逢。


5)

苦情确实很美好~~我在说啥?

但是在520这一天,还是祝愿大家能有甜甜美好的爱情有一个好的归宿~~不要成为我喜欢的小说的主人公😂😂

愿正午能出更好的影视作品,愿人们日子都过得幸福快乐,愿天下太平安康,愿……我能不白走这一遭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