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倚天

清平乐第7、8集观后感

第七集开篇朝堂线,范仲淹被贬,吟诗“萧洒桐庐郡哪。乌龙山霭中。使君无一事,心共白云空。萧洒桐庐郡,开轩即解颜。劳生一何幸,日日面青山。”

接下来便是熙春线,官家一见钟情向。关键喜欢他,但是熙春不能做皇后,为了不把她困在这宫城之中,官家让她出宫了。

第八集,帝后要大婚了,撒花!过程真是繁多,就不过多赘述,强烈推荐本集,宫城风景优雅大气,颇有皇家风范。帝后衣服也超搭,做的太精致了,比心。

刀子开始,呜呜~~

大婚之夜,官家居然跑去梅园散心(哼,等着你真香)。他遇见了小时候的张妼晗,觉得她可爱又可怜(官家,你怎么可以对小孩子心怀不轨呢)。帝妃线,正式开始。这算伏笔吗?算了,管他呢。帝妃党,磕起来~~

皇后一人独自留在房中歇息,张茂则安慰她,她也觉得不那么孤独了。提醒,此中茂则与皇后伏笔正式开始奏效,后面更虐哦。

次日一早,官家终于鼓起勇气,去看他这位“貌丑不至惑君”的皇后,妈呀,真香!官家内心os:我是说这早膳真香。反正都一样咯,嘻嘻。

官家读了范大人的诗,连声叫好,说要请吕夷简看关于范仲淹的戏。

苏子美家设宴,欧阳修与王拱辰闹出“旧女婿变新女婿,大姨父变小姨父”一事,二人关系裂缝更大。此段拍的甚好,照着历史拍的哦~~

皇后这边,曹氏与各位娘子嬉闹许久,相谈甚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割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两集实在是太精彩了,超级推荐!

啊!我现在一看到《清平乐》就想要吐槽:正午,你怎么可以这么有钱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割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太忙了,只顾着码我三步曲最后一部的草稿。可写了3000字哦!撒花~~

但是我不准备放出来😅😅文笔太烂,怕被打,溜咯~~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