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倚天

一个男孩一个女孩

曾经有个男孩,他孤独,寂寞,无人懂他。他有无上荣耀,却也卑微至极。他怕,他愤怒,他痛苦,无人能替他分担。

曾经有个女孩,她胆大,潇洒,长辈宠她。她是恣意潇洒,但又必定被缚。她笑,她通透,她喜悦,只想过好每一天。

那男孩成了亲,那女孩成了亲,本以为就会这样度过余生。没想到,命运又把他们两个安排到了一起。或许是因为六个字,他们又错过了。

他厌她,吼她;她躲他,惧他。她冷静处事,他疑她指使;他喊她谋反,她不愿辩解。二人在相伴的路上越走越远,反复错过。

也许,他们将一直错过;也许,他们会释然携手。

但是,这二人,终究只能在这孤城之中,守护天下苍生,奏响清平乐曲,成为仁君贤后。

无论愿或不愿,都不能成为双飞燕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割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可能有人会看不懂。那我来解释一下吧。第一部分男孩女孩就是帝后,我只是阐述了我心目中历史上的帝后。我并没有说他们是真爱或者不是,虽然是开放式的结局,但写的时候自己觉得很苦。希望有历史粉能给我指出错误来啊~~这是我对历史最后的挣扎……

哦对,那“六个字”你们懂的吧?😤😤实在是太实用了(一巴掌呼到脸上🤬🤬)放在历史上那就是不太好看,放剧里那就是充军警告🙃🙃……(77你给我自呼两巴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割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说小作精很恐怖,没时间看的学生党想问到底有多恐怖🧐🧐。会比书上还作吗?🤨🤨


评论

热度(30)